close
這幾天的天候真的不錯,除了風大了點、溫度低了點,不過也算正常ㄚ;因為冬天要來了。

今天下午來了一分鐘的地震,公司的女同事都哇哇叫,但我第一個念頭是想到我那最怕地震的媽媽;索性還好不大且一下子就過去了,所以我也沒打電話回家,因為固定今晚下班我就會回家的。

其實看到這樣的好天氣且自己又那麼多假沒放,真想請個假自己四處走走散心;但因為新的PT剛進公司要教導,還有很多公司上的事要忙,所以真的走不開,有太多事要做要交接給同事;還有一些新開發的通路都在進行中,真的很忙。

今晚提早十分鐘下班,回到我爸媽家跟承皓一起吃晚餐,跟家人在一起是讓我最安心放心與快樂的時光。

承皓五歲了,他很聰明會跟我聊上課的事,聊喜歡哪個小女生,聊去哪玩;只要有讓他感到新奇與快樂的事,第一個會分享的是我媽,第二個就是我了。

我很關心他愛他,我很喜歡小孩;之前還有朋友建議我去開個托兒所或育幼院之類的,當個店長照顧小孩子,加上我對食品的營養知識夠又會料理;我想,就把它當做退休後的工作首選吧!

好天氣真想出外走走,好想跟妳一起談談走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