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我熱愛品嚐各種食物,不管低價夜市的或高級餐館的,每種料理依各人口味而定,是否推薦也是一樣。

所以很多網站的推推或電視節目的報導,其實好壞自在人心;只不過真的不好吃的就不要報導,要憑人心。

這麼多年來開發美食,遇過多少商家,其實真的很多,但仍不如公司的契約客戶來得多;所以未來要與商家溝通與輔導的還非常多,這也是我今年的工作重點之一。

每年到舊曆過年前訂單總是特別多,尤其是台北南門市場配合的八個商家訂單不斷。

其實除了南門市場之外,台北市更有許多值得開發的市場美食,光台北市就有四十多個市場;我也相信其它全台各縣市一定還有更多市場美食值得開發,這也是我今年的工作重點之一。

所以我才說台灣的美食與特色小吃,怎麼開發都開發不完;這是真的。

所以以候我必需不斷拜訪商家不斷溝通,當然也要不斷四處品嚐美食與找出適合網路銷售的。

吃..吃..吃........,唉,會肥死人ㄛ;誰叫我那麼喜歡美食ㄋ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