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真是個冷冬,天氣冷不打緊,下起雨加上冷氣團真有夠受的,希望妳記得星期五開始會十度以下超冷ㄛ。

這樣的天候騎車最難受,我知妳也騎車,所以那種感受相信妳也瞭解。

地下室的停車位可以停兩台車,那是我買房時個人專有的。

兩年多前買這邊算是我第二次買房,第一次在台北永吉路的黃金地段,但誤信一些宗教的謠言;否則我不會賣也不會賠,現在又增值好幾倍說。

雖然我現在汐止的房不是很大,25坪左右(不含停車位),兩大房一小房一衛一廳,我想也夠了;且住家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好,再晚肚子餓還有吃的可以買,三分鐘就可以搞定。

這是我第二次買屋特別選定的,且下樓不到十公尺就有傳統市場可以買食材;離家不到二十公尺就有小學跟警察局,這樣的環境真的很優不用讓人擔心。

因為我知道也算過,所以買了這地方,也住了近三年。

不是很新的房,但很方便很樂活很有價值在。

我真的很喜歡這裡也愛這裡,因為很舒服也很寧靜,空氣清新又有好的視野,我真的很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