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在國父紀念館有舉辦一個活動,叫做「台灣樂活寶島 e 網購」,這是由經濟部、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所主辦,邀請了團購網站ihergo、痞客幫等一起出席,時間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。

其中也有三十多個美食、藝品等類型的商家設攤,有幾個商家是已熟識的商家也來到現場,像新珍香、韓金婆婆、宜蘭餅、大房豆干、博士鴨、柿外桃源等等。







承皓一大早就跟他媽咪來到現場,我以為他們會比較晚來所以十一點多才到。由於今天天氣很好但氣溫高達30多度,他等我等得有點累了。我牽著他到各攤位看看,吃點試吃品喝喝飲料;天氣真的太熱了,連我都快受不了了。

之後他集印章要到一個現場做的氣球帽子,很逗趣也很好玩。



現場也有店家的東西或活動吸引他的注意力,但真的是太熱了,請他們先回去休息。





我留下來跟商家聊聊拍了些照片,但氣溫真的太高了曬得人昏昏的,所以跟商家打個招呼就離開現場了。

後來聽商家說活動的成果並不好,一方面是現場是在國父紀念館裡邊不容易讓人發現,一方面整個活動的內容與安排並不很吸引人;再者天氣真的太熱了,大家都躲在家裡或百貨公司吹冷氣,或是到海邊玩水、旅遊點去玩了說。


※ 看更多照片由此進入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J0816&book=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