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凌晨三點才睡,除了等anne之外就是在電腦前完成我想要做的網誌。

一如往常星期四晚上回媽媽家(10/18)吃飯,我們的寶貝承皓很不聽話不吃晚餐,拿著新課本與CD硬要是我爸放給他聽;我哄騙他吃飯,要他自己吃飯~~在學校不都自己吃飯嗎? 那麼乖ㄝ~~自己吃ㄛ,吃完飯阿伯給你點心吃ㄛ。

從小剛出生在我家,我一直是最疼他的,因為我弟與弟媳一星期回我媽家最多四天,很多晚上我都是陪我媽與承皓過的。他從小就是過敏體質一直多病,我常在晚上我爸媽入睡時跪在我家神明供桌前向眾神乞求,乞求他身體健康順利長大。

承皓一直習慣身為ㄚ伯的我,對他是最好的,每次回家都會送禮物或吃的小點心給他,不會兇他罵他打他;他心中最好的人除了ㄚ嬷就是阿伯的我了。

今天他不乖一直吵,一直要我媽餵他吃飯,我把要送他的零嘴拿給他看,要他自己吃..吃完後我再給他;但是他認為ㄚ伯就是對他好的所以就過來跟我搶,但我媽制止他不能沒禮貌,之後他還是不聽話,我板起了很兇的臉跟語氣對他,拿了藤條大力拍在桌上;他真的嚇到了,眼框就紅了起來,然後我問他任何事他都不理我,連我媽跟他打圓場,我要回家了還是不理我。但還是會偷偷看我,看我有沒有注意他,看我對他的眼色有沒好點。

在騎車回汐止家的路上我一直想,我是不是對他太兇了,這是我第一次對他這樣;想著他有點無
辜的眼神,嚇到連最愛的ㄚ伯都不想理了,那樣的眼神讓我看了好心疼、好心疼。。

10點打電話給anne,她說今天工作還好就是有點累,剛到家正在煮泡麵吃晚餐,我想應是前晚太晚回 家的因素吧。問她星期六有無想ㄑ的地方,她說一切由我決定就好。

那就期待明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