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我戴在左手邊好幾年的粉晶手鍊,居然無預警的突然斷線,看著粉晶四處落地,我好心驚也有點慌的,找了好久才把13顆全找齊。

有人說戴在身上的手鍊項鍊或其它,在你心中想念而戴的任何東西,如果它無人為因素而斷,代表它幫你擋了一件不好的事。

我想它幫我擋的是一段感情姻緣,也要我不要再碰觸這段不可能的感情,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當時我正在傳MSN訊息給她;所以我了解上天給我的明示了,我也會照著去做。

對於深刻的愛情,有時在無意間看到電影、書籍或電視或場景,都很容易讓人想到自己最懷念的愛。

我以後會把它當成內心最深的回憶,不要成為日後面對感情的包袱。

地球是圓的,人的心也是圓的(圓很多想要的夢),所以我相信只要有緣,一定能在今世遇到與我有緣相伴一生的女孩。

我期盼,也祝福看到我這篇分享的有緣人,你(妳)們也是能找到一生的真愛。


※今日(10/25)抽空去松山饒河街請專門店家重新接線,才發覺斷線的粉晶應該是15或17顆的,但最終我只找到13顆:那就算了吧,別在意太多了,因為一切上天自有論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