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真的好多年沒出國了ㄋ。以前在前公司都還有出國到日本考查商品展的機會,有時費用是公司出,有時是合作商家的贊助。

但目前在這家公司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國內出差的的機率幾乎每個月都有,因為我們要幫客戶服務更多的通路行銷,但對於國外業務不是我負責,所以很難有機會出國。

記得以前我每年都會省吃減用,從大專學生時代起每一兩年就會安排自己出國的機會,到統一上班時也是一樣;但自從換了另一關係企業的公司又不一樣了。

原本今年初過完年要與以前同事去泰國玩,但因出了車禍胸部肋骨斷了三根,所以我一直對以前的同事與又眉感到抱歉;因為我的住院調養,不但去不成連預繳的費用也沒了,真的很抱歉!!

但以現在的整個單位的狀況而言,通路的經營與實質的業績才是公司最想要的;我也知要努力多做一些事,但有時社會的因素與消費習慣真的不是可以預料的;如果我是神我當然可以掌握一切,所以我不是神,能多開括通路與多做的活動我一直想辦法再做;也請主管能考量我們的工作狀況,您說的與期望我們能如您所願做到的,這些我們也有想到也都懂;但請給我們時間好嗎!?我們不是萬能的,也不是高階主管,請您體會我們能做到的範圍好嗎!?

我真的好想出國走,已經悶在國內五六年沒出國了,但以目前的公司目標與狀態,我想還是不可能如願了。

接下來十一月十二月,再來就是接近過年了。

所以我想,或許要等到明年過完年之後,比較淡季的時後才有可能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