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已經好多年了,從年輕時期的血氣方剛叛逆不回家,到現在已步入中年的我;以前經歷了多少事讓父母擔心難過,一直到當兵後整個轉變。

從我當完兵之後,我就一直在從事朋友間的協調溝通與聚會的行為,大家都以我為首,任何事都要我決定再執行。

至今已20個年頭了,在這20年中也經歷過很多難處理的案例,像朋友感情不好鬧分手,或夫妻產生問題鬧離婚,甚者感情或工作問題想自殺。種種的狀態問題我都遇過,也很耐心的居中協調,讓所有的問題有個合理的解決方式。

雖然我有時話不多,但在解決問題時就不可必免的多話,因為我必須協調必須做到完善。相同的方式也應用在商家的溝通與工作上的事。

不過雖然相互協調,但對於其間我所知但無法讓人知的事,我總是保留默默進行的幫助對方。

但有時的前事因果很奇妙,常常帶給我打擊與無法瞭解,尤其在面對年紀輕的人而言;讓我覺得或許思想關念的差距,我做得再多還是無法圓滿。

所以這幾個月來我一直思考這問題,要不要就停止一切了?因為覺得好累好累,好想好好的休息,任何事一切都不管不碰,就做我自己的事就好。

但這次的公司教育訓練,聽到蕭建華老師的演講,還有溫月嬌講師與方蘭生教授的課程後;這兩天我仔細的思考過了,還是重操舊業吧。

向老天請求收回誓言,因為我還要繼續,我還有那麼久的未來那麼幾十年的未來,我想繼續把愛傳給更多人。

也期望看到這段分享的有緣人,不要吝惜付出自己的愛與關懷,把你(妳)的愛與關心傳出去;不管是否實質上有回應或結果,但你(妳)做了也算是種付出與回饋。

不是嗎?

※事情有了變化,人生就是如此;請別問我為什麼,有機會妳(你)會知道的。如果妳(你)夠細心的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