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夜已深了,在陽台抽著菸,明顯感到氣溫的變化,是真的天氣涼了冷了,還飄著不間斷的小雨。

我仔細思考很多事,以前現在與未來,似乎我已經杵在要前不前要後不後的年齡。

夢想還是要努力實現ㄚ,想愛的想望的感情與婚姻也要真實面對、真實的表達與追求ㄚ。

我不要在沒做任何行動前就妥協,
我不要留給自己任何的遺憾;
所以我會認真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
認真的對待我所愛的家人朋友與我愛的人,
我要儘所能的做好所有的一切;
只要我還在。

再次點燃一根菸,窗外的雨仍不斷細細的飄著。

明天會好天氣嗎?或許早上會停止吧!?也或許雨會持續的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