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髮~~我就是喜歡長頭髮的女孩,年輕時到現在都是。

我喜歡瘦瘦的女孩,但不要太瘦,身材比例好就好;以前的女友一直是這樣,但年紀大了,這樣的要求或許有點讓別人笑。

我以前也留過長髮,20歲前30歲後都留過,只不過是適當長度,不然會被我媽唸。我常染頭髮不管20歲前或30歲後都常,年輕時為了流行,年紀增長後是為了讓人覺得年輕。

很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不像原有的年紀比較年輕,是因為我當完兵後就學就業的環境都是年輕一輩的人比較多,我的心境也是追求年輕流行,況且前女友也小我13歲,所以我習慣了。

現在的我染了頭髮,髮也愈長愈長了,但是還不能剪,因為有它的義意與許願在。

所以,公司的長官請先不要逼我剪髮,等到十一月底一定會剪;不過也預告或許不會剪得很多,請長官們為了我的將來網開一面吧。

除了頭髮,另一個附帶條件就是要瘦下來,不相信我的同事朋友們請要相信,我在今年年底前一定會做到的。

不是不可能,只是要不要做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